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平鎮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大園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腳椅腳凳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單人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櫥櫃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床架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蘆竹沙發茶幾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浮生幾世,遙嘆幾轉。其實最惱人的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你,而是再也找不到從前的感覺。人生中許多人像火柴一樣,瞬間絢爛,剎那死灰。在記憶的存儲中只剩下淡淡的憂思。上窮碧落,下盡黃泉,若卿都不見與誰話凄涼?  總覺得仿佛生活在別人設下的局中,囚鳥之生,我的生活,我的遇見與經歷早就被如實的寫在紙上,有一個個章節,清晰而簡單,我試圖打破這僵局,所以做出一些出格的事,處處倒置自己,卻悲哀的發現自己還是在原地兜兜轉。如果我們在這一場大大的臺戲中自顧自的扮演自己的角色是不是就不會在向眾人謝幕的時候暗自神傷? 清晨,佇倚江橋,遙望江南煙雨小鎮,你從傾城的雨幕中踏水而來,眉頭微皺,丹唇微啟,青絲散落,一身素白,一紙淡黃,漣漪泛開錯落在黑白年代的斑駁記憶。踏馬紅塵,若只換卿傾國一笑,何須躊躇?故人心,恨只恨相見已晚,怨只怨天不靈犀。 曾幾何時,你是我冥冥中的唯一,過了幾載,我成為你漫不經心的記憶。蓮開如夢,回憶如魘,我在這時間里百轉千回,只愿卿身姿綽綽,蝶衣翩翩。染一縷檀香,慢慢被塵灰風干。一句不悔當初說出口是如此艱難,不悔的是當初深深愛著,不悔的是當初寂落的離別。因為分離才知道內心有多在意,因為痛過才知道自已有多喜歡。我敲開迷霧,慢慢沉浮,漸漸呼吸內心僅存的感動。 灼燒的天空下我為你物色繁華中的倩影,幾許粉黛,幾粒朱砂。轉身回眸,一望一生。多少美麗的邂詬都起始于一場無關風月的偶遇,然后窮盡一生追求幸福,會有一天,天下雨,淅淅瀝瀝打落人們的心事,在徘徊和迷惘中忘了原罪的紅。 分別后,我依然快樂,堅強的不掉一滴淚。起風了,云聚了又散;雪下了,人來了又去。空悵惘,人自離散,琉璃皆白。所以卿要長青不敗,即使孤獨連天也要堅守內心的琉璃白。 全世界與我為敵,我自會一瓢飲醉他個三千輪回。一朝望夜夜思,兩相見千千結,三生石世世念,四周望朝暮暮。透明如初的唯有真心,容易憔悴的只是容顏。喜歡便可自在來去,歲月沉降。世上會有人為卿垂淚,但卿已無需多知,淡淡的才是美好。 一切如夢,卻會像美眷一樣印在心間。如果有一天我被流光靜悄然的的帶走,卿莫忘琉璃白;相反如果有一天卿若歸去,也不要忘了琉璃白,這無暇的愛……

窗外的碎念 文/牧羊 窗外的樓下有幾棵樹,郁郁蔥蔥,枝繁葉茂,有風拂過,葉兒窸窣作響,起伏著,生機無限。 其中一棵樹,緊挨著高高的路燈,燈亮時,光影穿過樹枝,將葉兒映得如翡翠般通體透亮,這時有一種微妙的氣息在飄浮著。其它的樹則影影綽綽地緘默著,顯得格外清幽。 我不知道這幾棵樹里有過多少只鳥兒棲宿,平日里,它們遮住了我近五分之三的遠眺。不過,即使沒有它們的遮攔,不遠處的四方天里也是高樓林立,只是視覺距離的遠近罷了。故此,我并沒有對它們有過抱怨。生命的盎然遠比冷冰的建筑更真實,更舒心。 樹與樹之間孤離著,獨自兀立,兩根長長的電線打樹的上方橫過,似將它們連接融合。坐在書桌前,平視望去,恰巧剔除了雜景。一片寂寥的天空,二根細長的線條上,停駐著三三兩兩只鳥兒,它們彼此打鬧嬉戲,或是親密無間秀恩愛,或是老雀攜稚弄語。我曾見過這么一件可愛的事兒,一片小小的羽毛從高空翩然飄落,一只鳥兒飛旋著追逐它,急切的啾啾,似孩子般的驚喜模樣,沉浸在它的游戲中,我也樂呵呵地沉浸著。兩棵香樟長得高高大大了,探著腦袋從窗口逸出,風兒經過,淡香浮動。窗外的構圖剪輯得如此簡潔、流暢、了然生趣,可景、可香、可意。 在午后的陽光里,喜歡獨自沏上暖暖的清茶,浸潤著淡淡的思念,靜靜賞窗外的景,看時光悄無聲息地逃走。 常常隨心所欲地睡下午覺,醒來之時,窗外的夕陽已在天邊,綻放最后的光芒,驚艷、華美,直至最后一抹異彩,爾后暮色蔓延,世界沉寂。我享受這個過程,亦如人生的落幕,享受這種穿越時空而來的感覺,如癡如醉,時光的流淌,我一點也不心疼。 臨窗一日幾回看,決眥看飛鳥。用看鳥的心情,將俗世過得幸福安康吧。 面朝窗外,春暖花開 文/冷月花魂 又是一年春至,面朝窗外,日暖花開。 太陽,真的好暖好暖。又忙碌了一年,趕著今天唯有的該清閑的下午時光,隔著窗玻璃,窩在沙發椅子里,放松全部身心地沐浴在陽光中,久違的溫軟與舒服。 今天,又長了一歲。美麗的女人都怕老,我呢?是,抑或不是。 接過夫君遞過來的茶,這是剛剛開啟的 我的一位儒家佛家作家企業家慈善家集于一身的友人 ,于2014年春送我的兩瓷瓶鐵觀音。與茶天生有緣的我,早年那酷愛喝濃茶的嗜好,因為十年前偏頭痛的突然"光顧",而忍痛割愛,與茶揮別。 今天,捧著茶杯,看茶葉在水中慢慢舒展,裊裊上升的水霧中,一股久違的清香,沁入心扉。依然不敢沾口,只好深吸一口,將清香細品。 一個女人,在擁有過年輕時姣好的美貌,擁有過人生奮斗年華事業的眾多榮譽,擁有過事業以外獲得的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成功之后,已經是如花兒一樣,在開了一季又一季之后,容顏已老,唯把香氣凝煉,經久不衰。 沐浴在夕陽中的女人,如手中之茶,沉淀的是人生所擁有的特殊的內涵,釋放的是由內而外的怡人清香。此刻,坐在夕陽中的我,很是享受春天里這般暖暖的溫情,心中如一朵花開的美麗。 窗外 文/曾是驚鴻照影來 我常常喜歡一直把窗戶開著。窗外的風景總會如約向我走來,走到我的窗前臺上。輕推窗牖,便可以恭候到一種自然和豁朗的況味,長驅直入地叩詢你的心扉。 現在,我看到,窗外向我走來的,是春天歡快旖旎的午后。柔風已把天空中纖云的足跡拂去,澄凈的蔚藍從穹頂流向地平線 。陽光自如地跳躍在大地上,窗外的柯枝就被印畫得斑駁陸離了。窗外漏下的陽光,又攜著瑣碎的疏影,在窗前相互挑逗嬉鬧。還有那透亮鮮嫩的綠葉上托起的一片片輕盈的反光;那沾滿春光溫存的,從枝杪上飄搖墜落的花蕊,它們都在你眼前裊娜地搖曳的時候,緊繃的內心也會與之翩然共舞。偶爾還會逢著幾縷清宛的鳥鳴飄進窗來,然后有轉瞬即逝的靈動的掠影…… 這都是窗外駐足過的輕柔愜意的夢。 為什么不敞開這樣一扇小小的窗呢?風景可是從未褊狹的。即便是在沒有春光和煦、惠風輕軟的時日,也能倚窗對視霏微的雨絲織綴而成的紗簾,細數蒼白天宇下孤鳥回旋的一圈圈淡淡的凄哀,諦聽窸窣蟲聲與輕薄的夜幕摩擦的質感,探尋星疏月朗背后無垠深邃的空遠寧寂。我們或許因此可以觸碰到古人倚窗沉吟的些許情愫。窗外的風景何止是讓人撩撥起半簾幽思?我們可以借此在疲憊倦怠中尋覓到一方遁隱于事外的空地,為生命奔逐的旅途留白——窗外的風景將會更好地填充,點綴。這樣便“偷得浮生半日閑”了罷。 隔著一扇小小的窗,問候窗外路過的風景。心靈的窗戶也會因此敞開,能走進自然的舒展,迎見更多的絢爛多彩和不期而遇的美好。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那么,請別讓窗外的風景錯過你心中正淌著的夢。 車窗外的風景 文/素素 上大學時,常常坐著火車在家與學校之間往返奔波,至今,依然懷念那樣的日子,曾經的習慣也一直保留著。 每次坐車,總是偏愛緊臨車窗的位置。忙不迭地坐下,靜靜地等待車開的那一刻。不知不覺中,對面停泊的列車,不相識的陌生旅人以及靜默而立的站牌景觀,從眼前緩緩地滑過,一場期盼已久的旅程就這樣在車輪有節奏的咣當聲中拉開了寬大的帷幕。 未及留神,窗外遼闊坦蕩的田野平川、挺立茂盛的大樹小草,還有,遠方若隱若現的綿延群山,已在視線中一一飛奔登場,又轉眼間呼嘯而去。宛若一幀幀流動的風景,看似雷同,卻又處處閃動著活躍的美感,又好似一幅徐徐展開的水墨畫卷,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呈現眼前,或枝頭撲楞而起的輕盈飛鳥,或荒原不知名的驚艷花朵,對終日在城市逼仄空間中生活慣了的人們而言,一份久違了的清新與自由撲面而來。 其實,喜歡的不僅僅是車窗外的風景,更因為,只要你愿意,這一尺見方的地兒便是只屬于你的獨立王國。靜坐一隅,大可不必理會四周之吵鬧喧囂,也沒有打牌聊天之勞神費己,讓沉默和靜思成為此時的最佳狀態。平日里那些難以割舍的情感,那些無法跨越的難關,那些不肯放下的迷茫,何不借這車窗旁的短暫閑暇做個安靜地梳理! 列車依舊在飛馳中奔向遠方,目的地遙遠而確定。窗外的風景不時地變換著,若是微熱的初夏,打開車窗,會有清爽的風吹進來,拂過臉頰和發絲,有著說不出的愜意與舒服。放眼望去,那平素不太留意的藍天、白云、高山、流水,似乎都展現出別樣的美,甚至連空氣,用力地嗅一嗅,里面也夾雜著好聞的青草的氣息! 是這一刻的美景非同往日嗎?略作思忖后馬上得出了否定的答案。一直以來,它們都是這樣質樸無華地存在著,平凡自然得如同我們的呼吸一樣,以至于快要讓人忘卻了它們的存在,轉過身去尋找更多自以為是的美麗。 忽然覺得,這多像我們的一生,千方百計地朝著自認為幸福的方向奔跑,走近時才發現,太多的浮華與絢爛仿佛水中月、鏡中花一般,滿足了一時的欲念,卻難以撫平那顆想要天長地久的心。伸出手,輕輕拂去那些生命表面看似華麗耀眼的飾物,幸福便露出了它的廬山真面目,如此地簡單而平凡,譬如親情、友情,譬如健康、平安,默默無言地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卻又如陽光般溫暖著生命的每一個角落! 大多數人生命的最初,都曾擁有過這朵幸福的花兒吧,只不過在后來的日子里,在那些兜兜轉轉、潮起潮落之中,有的人不小心弄丟了它,而有的人最終懂得了珍惜它的美! 每每面對車窗外的風景,總是禁不住思緒飄揚,浮想聯翩,那份明凈與淳樸,不僅癡迷了沉醉的眼,更讓人澄澈了內心,感悟到了生活的美好…… 窗外的石榴樹 文/我是吳光全 新辦公室的窗外,有棵石榴樹,枝繁葉茂,碩果累累,陽光下搖曳著。以前也數次到過這個院子,卻因過客的行色匆匆無暇顧及到這個明媚的角落,如今坐到這個窗前,每日每日的面對,不知不覺中對其產生好奇和親切的之感。 閑暇時刻,捧一杯茶,靜靜地望著窗外發呆,思緒也會隨著微風中石榴枝的擺動飄散開來。這棵石榴樹來自哪里?若干年前,她或許是情人們在山坡上種下的信物,也可能是粗糙的雙手埋在農家小院或田間地頭的希望,每一種可能背后大概都有個動人的故事吧!然而,本應繼續見證那些或浪漫或平淡、或歡喜或悲傷故事的石榴樹,卻因城市的貪婪被移植到這片鋼筋水泥的森林里。她在這里還習慣嗎?經歷了傷根斷筋疼痛和脫離故土的恐慌,她的心一定是傷痕累累且堅硬無比吧!無論怎樣,石榴樹倔強地在此存活下來,生根發芽,伸枝結果,為這個寂寥的庭院平添了幾分生機。 前日,雷雨大作,狂風不止,石榴樹在雷雨交加中瑟瑟顫栗,間或因枝葉或果子被風吹落而發出陣陣悲鳴聲。這顫栗,這悲鳴,是因雷雨肆虐下骨肉分離的傷痛,還是風雨飄搖中命無定數的恐懼?不久之后,雨過風住,晴空萬里,世界一片美好,像什么都沒發生過似得,只有石榴樹下的一地狼藉訴說著曾經的慘烈和悲傷。 這大概就是石榴樹的宿命罷!倘若石榴樹有人類的情感,大概也會發出諸如鄉愁、宿命之類的感嘆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免費情感文案網站 必讀社網站收集整理了很多免費情感文案,供大家欣賞。 1.真正的放手,不是拉黑Q,不是不聯系,不是取消關注,不是刪掉手機號,而是當你有意無意看到他深夜關于感情的說說或微博,當朋友有意無意提到他最近不太好,當你有意無意翻著手機通訊錄經過了他的名字,甚至是這個人再次有意無意地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都可以淡定的微笑沒有任何反應。 2.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那就意味著她在逼著自己放下。大概是太過失望,所以才對誰都默不作聲。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號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3.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什么人都沒有,就連是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戀愛的檢測,還傻不兮兮地鼓勵自己,安慰自己要堅強。 4.總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總在失去后才明白應該如何去愛一個人,你陪我成長,然而卻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其實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注定沒辦法送你回家。 5.深愛過的一個人,聽到他說過的話,看到像他的身影,聽到他喜歡的歌,看到和他一樣的衣服,聞到和他一樣的味道,聽到他的消息關于他的任何事情,哪怕只是聽到他的名字,心里都會咯噔一下子。 6.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做的不夠好,事實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7.最可怕的愛,是你為了他改變了所有的習慣和愛好。結果有天他突然離開你,你不僅失去了原來的自己,還得嘗試融合下一任而繼續改變,一次一次變得更不像自己。 8.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9.不管男人愛的是怎樣的女人,你都沒有必要因為討好誰,而刻意去改變自己。任何時候都應當做最真實的自己,如果男人愛你,他愛的不就是獨一無二的你嗎? 10.有一點是你要明白的,感情這東西呢它始終是相互的,只有這樣,才能夠有來日方長。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總之,不會再有。 11.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12.我說我不愛你了,可每當電話短信來了第一時間總是會去期待是你,我說我不想你,可深夜讓我翻來覆去失眠的是你,我說我不關心你,可每天看微博空間是你,我說我忘了你,我怎么可能忘得了。 13.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14.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15.當時的你是最好的你,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我怎樣奔跑怎樣追逐也都沒有辦法跨過去,連背影都看不見的我們,只能漸行漸遠。 16.我再也沒有給你留過言,再也沒有主動找過你,再也沒有給你打過電話,再也沒有給你發過短信,看見你只會擦肩而過微微一笑,甚至當作路人笑都不笑。不是我裝清高不食人間煙火,而是你錯過了當初認真的我。 17.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18.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最近很火的情感文案 1.許多人以為,兩個人熟悉的像親人就沒愛情了。其實愛到平淡,才是一生的開始。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只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恒。 2.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3.對一個人的好感最多存在4個月,一旦超過了,那可能就是愛了,真正的愛情并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4.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 5.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6.也許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但依然謝謝你來過我的匆匆那年。在一起有過快樂有過悲傷,你也曾經是我的義無反顧。 7.真正的愛,不是累了就放手,不是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么多借口。 8.沒有一段感情是命中注定,沒有一份愛是理所當然,所以當遇到一個愿意緊握你手的人,請你不要輕易放手。 9.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在乎的越多,反而越累。我是愛你的,你是自由的,這才是最好的愛情觀。 10.那一瞬間,你終于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 11.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2.世上最幸福的就是:你等的那個人也在等你、你關心的那個人也在關心你、你想的那個人也在想你、你愛的那個人也在愛你、你懂的那個人更懂你。 13.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4.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15.曾經深深愛過一個人,又怎么可以真正忘記。如果說忘記,只是對愛輕描淡寫罷了,不愿意讓人知道,心中依舊記得很清楚的事實。 16.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上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17.我沒有辦法向你承諾我會一輩子對你好,因為我們總會有別離。可是,我想告訴你,只要我們在一起一天,我就會把我能給的,最好的,全部給你。而以后,或許我再會對另一個人好,但是對他的好都是依照我曾經給過你的。因為,你在我的心里——無可替代。 18.真正愛你在乎你的人,明知道你的不好,卻絲毫不會在意;明知道比你好的還有很多,卻只傾心于你。當有人愿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有的人錯過了,也許就真的再也回不來了。 情感文案 1.終于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記在心里,再也不提及。 2.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3.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4.無論我們最后生疏到什么樣子,曾經對你的好都是真的,反正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不會再有了,從此,一別兩寬,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5.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6.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愿你有一份讓你心安的愛情。 7.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輪到你明白了。 8.我問過自己有沒有愛過你,可我不知道。只是那時候的難過是真的,吃醋是真的,心酸是真的,快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9.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10.其實沒人能告訴你,放棄一個人,到底應該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過無數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裝什么事也沒發生,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 11.你一定不知道,分開以后,我也會忍不住偷看我們的聊天記錄,也會不自覺點開主頁看你最新的狀態,但無論翻多少遍,我都不會親口告訴你,既然可以成為過去,還何必再強求重來。 12.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因為你發消息給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仍然硬撐著和你說,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么東西,我去努力改的樣子,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消息的樣子,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13.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14.我們都很擅長口是心非,又都很希望對方能有所察覺。 15.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16.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最好不過余生只有你。 17.有些人對你好,是先甜后苦。一開始你覺得愛死了,如膠似漆,但到最后就越來越淡,很快分手。而有些人就是慢熱型的,可接觸的時間越長,他就對你越好。因為愛你在開始的人,是想得到你。愛你到最后的人,才是想陪著你。 18.離開你的這段日子我沒有落下一頓飯,也沒有再熬夜等過你的晚安,似乎生活比有你的時候規律了很多,只是心里對未來再沒有了期待,畢竟曾經計劃好的未來里全都是你,你突然的半途而廢,讓我的所有期待都落了空。 那些觸動心靈的情感文案 一、倆人相互惦記的,那叫愛情。一個人自個兒瞎琢磨的,那叫犯賤。 二、女人錯過了那個她最想嫁的男人,就會變得挑剔。男人錯過了那個他最想娶的女人,就會變得隨意。 三、沒錢的男人,會為你花盡可能多的錢,來證明他愛你。有錢的男人,會用盡可能多的陪伴,來證明他愛你。愛,就是甘愿把最珍貴的給你。錢和時間,是男人最珍惜的兩樣東西。如果一樣都不肯給你……如此廉價的“愛情”,還是別犯賤了! 四、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的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五、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六、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 七、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八、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帶給一個男人安全感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 九、看一個人愛你的程度:不是浪漫的時候,他對你有多好;而是,開始吵架的時候,他仍能讓你多少。 十、愛情不是數著日子去過,而是要讓它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里。 十一、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只會怕沒本事照顧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與你計較,隨便對你發脾氣,那只是說明他愛自己,沒有愛你的本事和能力。 十二、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它。如果你愛一朵花,你會給它澆水。 十三、談戀愛要三觀相符,最初喜歡于樣貌,然后卻沉溺于才情,最后折服在于三觀。我崇拜他像個英雄,他寵愛我像個孩子。 十四、真正喜歡你的人,并不會在乎你的外表和性格及其他所有。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完美。 十五、你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感情是易耗品,只愿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的人。 十六、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共同成長,共同升值,而不是讓你慢慢長成,一張被生活欺負的臉。 十七、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十八、吃醋是最明顯的告白,等待是最愚蠢的告白,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十九、有些人想要陪伴,有些人想要信任,有些人想要錢,有些人想要性,但在人生的某些時間段,所有這些人都說自己想要的是愛情。 二十、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了。 很有感觸的情感文案 1.有些人的愛,像風,看不到,卻感受的到。 2.真正的愛情,令人時時想起死,使死變得容易和絲毫不害怕。——司湯達 3.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4.感情真的就是兩個人的事,扯再多的人進去起哄撮合,不合適的終究不合適,最后還徒惹幾分尷尬。 5.我以為可以陪你一輩子,卻沒想到,我的一輩子,卻不是你的一輩子。 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7.所謂的日久生情,就像兩條蜿蜒流轉的河流,慢慢流向同一片大海。 8.愛上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靠機遇,是上天的安排,但是持續地愛一個人就要靠努力。世界上的人雖多,但在下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實際上只有一個。 9.不是每個道別都可以好好準備,會痛的,往往都曾讓你措不及防。 10.在一起相濡以沫數十載的夫妻到最后維持他們關系的本質基本上已經不是愛情了,而是難舍難分的親情。 11.沒有關系,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12.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13.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后努力走到一起。 14.一個人,尤其是一個女人在為另一個人等待的那刻起,她已不再真正年輕,人生開始了它的蒼老。 15.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長久的安心。 16.若是要喜歡上一個人,其實也是很簡單的。不需要多長時間,有時候一眼也就夠了。 17.愛情只是一件有限期的商品,一定會有結束的那一天。 18.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朋友圈經典情感文案 1.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2.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3.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4.這個世界上最深的傷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歡,而是極致深愛之后的逐漸冷漠。 5.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6.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7.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8.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后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9.或許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但是我還是記得當初你讓我心動的樣子。 10.如果只是友情的話,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貪心了。愛情這種事太極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11.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2.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13.喜歡一首歌,常常是因為某句歌詞,但真正動人的不只是那句歌詞,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關于這首歌的故事。 14.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15.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的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16.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所以任何的安慰,都沒有自己看得透徹來得有效。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桃園中壢機能沙發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台南歸仁陽台家具行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桌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雅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桃園蘆竹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衣櫃工廠 桃園楊梅客廳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8c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